• 41604893X/2022-00159
  •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 2022-08-15
  • 2022-08-15
关于拟对郑州海泰汽配有限公司年产35万套汽车配件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全文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反馈我局。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表:

序号

建设单位

1

郑州海泰汽配有限公司年产35万套汽车配件生产项目

联系人: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   联系电话:66782675   传真:66782675

主办单位: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1278号 邮编:45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