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 2019 年经开区食品安全工作要点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19-12-25 发布机构: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一、 起草的背景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郑州市食品安全工作要点的通知》(郑政办〔2019〕4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区食品安全工作实际情况,起草本文件。

二、 起草的过程

       区食药监局结合我区实际,起草了本方案,按照程序进行了广泛征求意见。后经会议讨论,形成了本《通知》。

三、 主要依据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郑州市食品安全工作要点的通知》(郑政办〔2019〕47号)

四、 起草内容的说明

      根据我区食品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为了更好的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特制定此工作要点。

 


主办单位: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1278号 邮编:45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