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4893X/2017-00303
  • 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 建议提案
  • 2017-07-14
  • 2017-07-14
  • 议案
  • 郑经管文〔2017〕72号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第四次会议 第201700089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苏东霞委员:

     您提出“关于修建第八大街与经北六路交叉口人行天桥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交通规划,在距离经北六路380米的经北四路处规划有人行过街天桥,并已完成施工图纸设计。但按照郑州市轨道交通规划,轨道交通11号线始发站规划在经北四路处,站点距离经北六路240米,目前该站点正在进行设计,计划2018年开工建设。为避免造成社会资金浪费,结合市轨道交通施工方案,初步确定过街人行天桥建造和地铁站建设同步实施。综合多方因素,在经北四路建造人行天桥将更加方便行人过街通行。

     今后,我区在推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会更加注重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合理实施。同时十分感谢您对经开区建设发展的关心,希望您继续关注经开区,多提宝贵意见。

                                                                                                                2017年7月14日

附件:1.过街天桥位置示意图

      2.轨道交通11号线经北四路站点平面设计图


主办单位: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1278号 邮编:45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