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4893X/2016-10969
  • 经济技术开发区人事劳动局
  • 劳动就业,创业
  • 2016-09-30
  • 2016-09-30
关于参加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郑州市创业工作座谈会及创业服务工作人员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的报告
参加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郑州市创业工作座谈会及创业服务工作人员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

关于参加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郑州市创业工作座谈会及创业服务工作人员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的报告

根据郑人社就业[2016]16号文件指示,于2016年9月26日至29日进行创业工作座谈会及创业服务工作人员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培训宗旨为加强基层创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提升公共创业服务水平,更好的为大众创业者服务,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举办“郑州市创业工作座谈会及创业服务工作人员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

经济技术开发区由人事劳动局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带队前往参加培训。座谈会议中,主要针对总结和分析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解读和研究相关创业扶持政策,明确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工作需求。等几大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讨论。在场的各县(市.区)领导对于座谈内容发表了有效工作经验和指导方针,为座谈会议拉下来序幕。

此外,在培训过程中邀请了人社部和省厅领导授课,对于1.创业形势分析;2.创业服务专题讲座;3.创业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讲座;4.创业能力扩展培训;等四大课题进行了讲解与分析。为基层创业人员讲解与分享了大量在创业工作当中会遇到的难题以及解决方式。同时也为在场的工作人员工作道路指明了方向。

经开区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人员在参加参加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郑州市创业工作座谈会及创业服务工作人员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后,从中学习了大量的对于创业工作,创业服务的经验。相信以后能更好的为大众创业者服务。

       经济技术开发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9月30日

主办单位: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1278号 邮编:45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