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郑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方案》的通知的解读
发布时间:2019-04-30 发布机构: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一、 起草的背景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方案》的通知(郑政办〔2019〕26号)文件要求全面梳理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破除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中的难点堵点问题,通过全面改革、通过优化流程、完善配套,做到依法审批、高效服务,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减至100个工作日以内。               二、 起草的过程

      区政务服务中心结合我区实际,起草了本方案,按照程序进行了广泛征求意见。后经区2019年第11次领导班子会议研究讨论,形成了本《通知》。

三、 主要依据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方案》的通知(郑政办〔2019〕26号)

四、 起草内容的说明

     推动实现行政机关行政审批“法无授权不可为”,市场主体投资兴业“法无禁止皆可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区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全面完成省、市政府确定的各项改革目标任务,实现改革突破。



主办单位: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1278号 邮编:450048